Wednesday, June 29, 2011

一句 我爱你



一个人开着电脑

傻傻等待那个人出现

也许他说得对,这只不过是一场虚拟游戏

越是认真,输得越惨

眼泪在电脑前往下落, 却埋葬在你的眼里

微笑在荧光幕上绽放,却只不过那一瞬间

虽然面对面,却摸不到你的脸


只要你的一句我爱你

也许是敷衍的,也许是虚假的

我都还愿意等

所有承诺可能也是空的

只要你一句我想你

我会把脆弱的给心坚定住

为了你那一句话

我努力说服自己

我什么都愿意

1 comment:

Jason said...

上天是公平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样都不是你的。不过选择相信是最好的,因为对你对他最公平。未来还不知道会怎样,可是更要珍惜现在所拥有。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