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地才----蔡依林



期待已久的演唱会终于有机会出席了!

这也算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个演唱会,《蔡依林myself 2011 大马演唱会》!

既兴奋又期待。

这位超级天后果然没让我失望。


现场虽然没出现“爆满”的现象,但热血沸腾的情绪却一直被火辣的表演牵动着。

但老实说,这场演唱会比起她三年前在台北以空中吊环的方式开场来得没那么震撼。


也许,她已把乐迷的胃口养大了。

期待也越高了。


但不得不佩服她的一气呵成,

她的演唱实力(出乎意料的好),

她精湛的舞步,

她百变的造型,

她一切一切的求新求变的努力。

说得对,在歌坛确实要的不仅仅一把好声音。

当晚让我最惊艳的其实是她最经典的彩带舞。

虽然在youtube 已看过了无数次,但却没现场观看过。


第一次觉得有那么一个表演可以深深地被吸引住。


接下来,让我意外的是,JOLIN 唱抒情歌明显进步了。


第一次听现场的《我知道你很难过》让我起鸡皮疙瘩。


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很看好蔡依林。

但我弟却非常支持,每张专辑他都会买正版。

也许是在“耳濡目染”的情况下,我也开始觉得她的专辑其实蛮耐听的。

伊能静说过:“你可以不喜欢蔡依林,但你不能不佩服她的努力!”





《花蝴蝶》


全身LED洋装《VOGUE》




经典彩带舞《舞娘》



双人折手舞《美人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蔡依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