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致最亲爱的李达光同学


23年里的第13年,我认识了你。

算一算日子,我们都相识10年了。

10年里的飘和沉,

虽说不能时刻在我身旁,你却总能在心灵上给予我最大的支持

不懂你是否记得我第一次无助胆怯的时候

拿着话筒,哽咽地诉说

那时候我眼泪已止不住了

那是我第一次如此的为爱失控

但是当我知道在友情里面总有你的时候

我真的可以变得更坚壮

有部电影说过,勇敢是‘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害怕的’

对我而言,勇敢其实是虽然很害怕但你还能坚持下去

因为你知道有个人一定会力挺着你,无条件地拥抱着你的所有

谢谢你一路上陪我越过了无数次的冲突

谢谢你给过我最炙热最感动的回忆

谢谢你陪我一起发癫创造无穷无尽的笑话

谢谢你陪我一起完成我从小的梦想——环游世界(虽然暂时只有菲律宾)

要找个人一起背包行真的很难,如今我找到两个真的是难上加难

谢谢你教会我许多的人生哲学

不用做一个别人眼里最完美的自己;只需做个最真实的自己

谢谢你让我学会为友情付出

以前我总觉得人生的高峰,既是亲情,友情,爱情兼具

现在我深刻的了解,所谓友情其实也能有个高峰

谢谢你们俩,一直把我维持在最巅峰

衷心地谢谢你。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