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寂 . 寞




寂寞,是什么?


寂寞和一个人可以划上等号吗?


一大班人在一起,就不寂寞吗?


我记得《叶子》的歌词是这样解释:


“孤单,是一群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对我来说,寂寞,没有一个具体的定义


有时候,我会在喧闹的人群中,突然间觉得很寂寞。


有时候,我会一个人傻傻的看着电话,好像在等待着谁,却又说不出是谁,而寂寞。


有时候,我会感觉被漠视,被边缘化,被忽略而感到寂寞。


但有的时候,我却因寂寞而觉得享受。


我喜欢一个人去图书馆。


我喜欢一个人散步。


我喜欢一个人眺望窗外的风景。


我喜欢偶尔一个人吃饭。


不必和谁事先预约。


这样的一个人。


无拘无束。


享受那一份简单,宁静的寂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eel lonely????find me la~~

kar wei said...

i tink no nid find u oso can see u oways lo..haha... =D